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企业邮箱
学会动态
2018新年贺词
发布于:2017-12-31 21:36:08

全体同仁、朋友们:
      2017年的脚步已离我们远去,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辞旧迎新振奋人心的时刻,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向流体机械行业的全体同仁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达衷心地感谢!向对行业和学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谢谢大家为流体机械行业的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
回顾难忘的2017年,在我国经济增长逐渐放缓和国际经济形势更加复杂的情况下,全行业广大企业坚持稳中求进,顶住压力,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坚定信心,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水平,经受住了挑战和考验,全行业在低谷中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
      展望2018年,我们仍会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创新发展仍将是行业前进的主旋律。我们将和全体同仁一起,团结奋斗,携手共进,迎接流体机械行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的到来。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在这岁末年初之时,衷心祝愿全体同仁及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有成,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泵行业网 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机械工程网 广东省经信委

Copyright © 2013-2014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82638号

流体机械 学会 协会 泵 阀 风机 压缩机 泵系统节能 王立 流体系统节能 节能 离心泵 轴流泵 混流泵 清水泵 化工泵 消防泵 潜水泵 污水泵 渣浆泵 管道泵 多级泵 循环水泵 给水泵 凯泉泵业 东方泵业 连成泵业 深蓝泵业 白云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