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企业邮箱
会员服务

一、单位会员服务
1.根据单位会员等级为其颁发会员证书(副理事长单位会员、理事单位会员、普通单位会员);
2.提供技术咨询与培训;
3.提供相关的产品鉴定和认证;
4.举办行业展会或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学会也可统一组织有意向的单位会员,参加国内有关展会;
5.根据需要退出有关行业标准;
6.宣贯国际国内及行业的新标准、新规范;
7.进行有关诸如技术转让、专利及商标申请等知识产权服务;
8.向会员单位提供新产品、新技术等;
9.向会员单位提供节能软件及选型软件;
10.联合高校、企业一起申请有关政府科技计划或技术专项;
11.为会员单位提供有关企业管理咨询、财税咨询和法律咨询;
12.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代表政府提供有关服务;
13.推出行业刊物,为会员进行企业和产品宣传;
14.每年举办一届技术论坛和行业年会,打造一个流体机械行业的企业及个人进行互通有无、互相交流、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使年会成为企业拓展业务,积累人脉以及获取信息的一个渠道;
15.为会员单位在学会网站或其它网站做宣传;
16.为会员提供高端人力资源服务。

二、个人会员服务
1. 根据个人会员等级为其颁发会员证书;
2.提供技术咨询与培训;
3.为会员提供职称评定服务;
4.在学会的行业刊物上为个人会员发表技术论文;
5.其它适合于个人会员的服务。

三、其它服务见业务范围
(一)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国家和广东省的能源、节能的法律、法规、标准、政策、方针,加强会员自律工作。
(二)开展有关能源利用、节能管理、节能技术等专题调查研究,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并协助制定有关发展规划。
(三)为国内的流体机械行业制定行业标准及相关规范。
(四)为会员单位提供国内外有关流体机械信息和技术进展资料,协助会员单位培训有关节能技术、管理人才。
(五)适时出版流体机械行业相关刊物。
(六)接受委托组织有关科技课题的论证、评估、鉴定科技成果;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节能管理、技术、产品的咨询服务。
(七)对相关企业及会员单位的节能改造和管理成果进行总结并组织推广。
(八)组织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参加国际专业会议及参观有关的国际展览会、博览会等活动。
(九)定期开展对个人会员关于泵系统技术节能的技术培训,并对其进行有关技术资格认证。
(十)加强本会与其它有关社会团体之间的联系,承办政府部门和企业委托的事项,开展有益于本会和会员发展的其他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泵行业网 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机械工程网 广东省经信委

Copyright © 2013-2014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82638号

流体机械 学会 协会 泵 阀 风机 压缩机 泵系统节能 王立 流体系统节能 节能 离心泵 轴流泵 混流泵 清水泵 化工泵 消防泵 潜水泵 污水泵 渣浆泵 管道泵 多级泵 循环水泵 给水泵 凯泉泵业 东方泵业 连成泵业 深蓝泵业 白云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