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企业邮箱
学会动态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专家团访问鑫风风机
发布于:2024-04-13 01:41:33

     

2024年412日,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副理事长阮毅和监事供桂兰,率领学会专家团访问了位于肇庆市德庆县的广东鑫风风机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吴满辉的热情接待。双方交流了企业管理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在技术研发、科技成果鉴定以及成果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与支持。


吴满辉董事长(左三)热情接待学会专家访问团


吴满辉董事长由20063月在广州市荔湾区创立广州市新风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从事风机配件销售做起,20123月在广州市番禺区创建了广州市鑫风风机有限公司迈入风机及配件的设计制造。20209月,投资额超1亿元的广东鑫风风机有限公司一期年产5万台(套)工业风机项目落户德庆并正式动工建设,翌年3月建成投产后订单常常爆满。仅仅5个月后,追加投资建设二期技术改造项目。20235月又再开展了总投资1.3亿元的三期项目,投产两年内便实现了两次增资扩产。多年的持续发展,鑫风风机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配套定制及专业服务为一体,提供完整、优质的建筑通风、工艺风机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净化、工业排尘、建筑物通风排气、空调工程,消防排烟,环保降尘,以及食品机械,印刷包装机械,涂布机械,窑炉设备,陶瓷机械,新能源机械等机械配套,以及各种高温高湿,腐蚀性气体等场景。其中特色产品“不锈钢工业风机”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被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亿纬新能源等新能源动力电池公司指定为专用风机。

特色产品“不锈钢工业风机”生产中


鑫风风机持续发展的同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德庆,促进风机产业成为德庆县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之一,打造全省风机产业集聚发展高地,为壮大德庆风机产业贡献重要力量!

座谈会上,吴满辉董事长向学会专家团介绍了鑫风风机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指引的鑫风企业文化”引起了学会专家团的浓厚兴趣和高度赞誉。主要措施包括:第一是认真学习,吴董事长带头学习《弟子规》、《大学》、《中庸》、《论语》、《道德经》等优秀传统经典,然后带动中、高层管理人员学习。既有派出去学,也请老师到企业来上课,并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第二是营造氛围,文化上墙,理念上墙。第三是开展活动,生日会,中秋、端午等传统节日,母亲节、父亲节,所有的节日基本都有安排活动,还有运动会、技能比赛等。第四是贴心关怀:1、尊其老——所有的员工回家为父母、公婆、岳父母摆酒过生日,享受带薪假,公司还报销往返车费,另外还送上一份孝亲金;母亲节、父亲节为员工父母送上礼物;在公司大力弘扬“孝道文化”,通过为父母洗脚等孝亲活动,营造孝道气氛。2、爱其幼——暑假期间,举办亲子国学夏令营,让所有员工子女可以在公司团聚;夏令营主要课程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为主,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3、定其心——提高员工收入,改善员工生活、工作条件,增加员工福利,安定员工的心,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有员工自己统计过,鑫风有多达21项福利。

座谈会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立、副理事长阮毅分别代表学会向吴满辉董事长介绍了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的宗旨及业务、活动开展情况,探讨未来与鑫风风机在技术研发、团标制订、科技成果鉴定以及成果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与支持。与会专家也分别就个人技术专长、资源共享、合作意向等议题作了发言。气氛热烈。

随后,吴满辉董事长陪同学会专家团参观了公司环境及生产车间现场。

文化上墙,理念上墙





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泵行业网 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机械工程网 广东省经信委

Copyright © 2013-2014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82638号

流体机械 学会 协会 泵 阀 风机 压缩机 泵系统节能 王立 流体系统节能 节能 离心泵 轴流泵 混流泵 清水泵 化工泵 消防泵 潜水泵 污水泵 渣浆泵 管道泵 多级泵 循环水泵 给水泵 凯泉泵业 东方泵业 连成泵业 深蓝泵业 白云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