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企业邮箱
行业要闻
国内首个有关泵系统节能的标准《泵系统能耗评估》正式立项
发布于:2016-2-28 18:44:58

    据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显示:2015年12月31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签发《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批准下达2015年省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的通知》 。其中,由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FMTI)负责起草的地方标准《泵系统能耗评估》正式立项。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FMTI)是由从事流体机械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设计、制造、教学的科技工作者和从事流体机械及其相关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设计院、高校、相关团体组织自愿结成的并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学会拥有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由行业内的专家教授、设计院的设计师、流体系统节能服务公司的科技工作者、流体机械行业公司科技工作者、相关行业科技工作者以及相关行业的管理者组成。单位会员由设计院、流体系统节能服务公司、流体机械行业公司以及相关行业的从业公司等组成。学会拥有一个80多人的专家委员会,分别来自泵、阀、风机、压缩机、液压、水轮机、汽轮机、燃气轮机、热能动力等不同的专业领域。学会是国内最早全面研究流体系统节能特别是泵系统节能的组织,必将会成为引领国内流体系统节能先进技术的领军机构。
    《泵系统能耗评估》正式立项的意义重大,该项标准正式出台后,将会为规范泵系统建设及改造工程的能效考核提供依据,彻底结束以前泵系统的建设及改造无据可依的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泵行业网 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机械工程网 广东省经信委

Copyright © 2013-2014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82638号

流体机械 学会 协会 泵 阀 风机 压缩机 泵系统节能 王立 流体系统节能 节能 离心泵 轴流泵 混流泵 清水泵 化工泵 消防泵 潜水泵 污水泵 渣浆泵 管道泵 多级泵 循环水泵 给水泵 凯泉泵业 东方泵业 连成泵业 深蓝泵业 白云泵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