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企业邮箱
学会动态
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门管道展览会(FLOWEXPO)”顺利闭幕
发布于:2019/5/19 0:33:54

      昨日,由本会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门管道展览会(FLOWEXPO)”顺利闭幕。

      本次同步举行的“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门管道展览会(FLOWEXPO)”,始创于1997年,每年一届固定在广州举办。本次展会由本学会及有关机构联合主办,以“展会专业,观众对口,效果显著”而被业界认可,是广州市认可品牌展会。展会是流体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和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展会之一,是品牌展示、工程采购、技术采购、配套合作、用户洽谈、进出口、经销代理、贴牌代工的重要渠道。

      FLOWEXPO定位于水/净水/污水,热水/蒸汽,石油/天然气/燃气,空气/压缩空气/烟尘气,工业液体/气体/粉体/混合物的处理、加工、运输、测量、控制工程提供服务。FLOWEXPO不仅是业界交流和贸易合作平台,更是对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风向标。

       FLOWEXPO每年吸引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多各专业买家和供应上商到来,是全球业界交流和B2B贸易展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重点邀请一带一路国家专业人士参观,让参展商将直面一带一路商机。让参展商获得实在的出口机会。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泵行业网 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机械工程网 广东省经信委

Copyright © 2013-2014 广东省流体机械技术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3082638号

流体机械 学会 协会 泵 阀 风机 压缩机 泵系统节能 王立 流体系统节能 节能 离心泵 轴流泵 混流泵 清水泵 化工泵 消防泵 潜水泵 污水泵 渣浆泵 管道泵 多级泵 循环水泵 给水泵 凯泉泵业 东方泵业 连成泵业 深蓝泵业 白云泵业